昨天晚上十一點十五分,那時正才好不容易有睡意就在剛要睡著那一刻,家裡電話響了......喂...是外公打來的,他說要我拿相機去幫外婆拍腳(因為外婆的腳十月初跌倒,腳酸痛,他的意思是要我帶外婆去照X光啦),然後拿去給我們常去的那家整骨治療師看,我說..啊現在半夜了吶!要去哪看啊.你先去睡覺不要擔心啦!他就說..喔...好,電話掛上...Orz...饒了我吧!我隔天要上班吶!好不容易有睡意了,還打電話把我叫醒,外婆之前跌到我就和外婆說過了,請大姨帶她去土城整骨那一家看一看,不能橋骨頭那也至少推一推筋,讓她能舒服一點,她就不聽,不要求大姨帶她去,不過...她那麼重自己又不能走,誰能搬的動她啊@@",也得等她好一點 能自己走時再帶她去,她大可請大姨或二姨帶她去啊,大姨也有去過那家,知道在哪啊,外婆口中大姨和二姨是最好的,我媽又不好,要她好,年輕時就告訴外婆要節食,外婆卻認為媽媽愛管她(因為她們都不管她這事),唉....,重點是...現在大姨和二姨都很少出現來看他們兩老,外公、外婆現在也是我媽在養,我媽還得去做清潔賺才能生活,而她們兩還不拿錢出來幫忙,頂要去醫院幫他們拿藥時才去拿回來,於是她們成了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就素-Erin 的頭像
    就素-Erin

    Becky 相片日記 ⊹⊱✿。◕‿◕。✿⊰⊹

    就素-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