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同事請我幫忙跑個急件,從新店北新路到中和合庫,於是我下樓隨手招了一台小黃,一上車告訴司機我要到中和泰和街9號,他說是要去銀行嗎?我說:對,合庫中和,接下來司機開始問幾歲啊!有沒男朋友啊!到了合庫付了錢要和他要收據時,司機說:沒了,剛剩一張給人了,我說:沒關係我回程再和司機要好了,他又說:不然妳會多久,我回去拿我家在這附近,我想想好吧!這司機還ok,回程再座他車好了,就和他約在合庫門口等,回程時他就拿了十張收據給我,然後他開始露出本性,開始講一些有的沒的,什麼現在年輕的妹都喜歡像他這種40-50歲的男人....等,還影射其它的..我..一度想跳車,還問我要不要留他電話,呃...我留電話要幹嘛,不會再有下次坐你車了,真是可怕的死變態,自己愛年輕妹就說,什麼年輕妹愛你們這老男人@@”啊!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就素-Erin 的頭像
    就素-Erin

    Becky 相片日記 ⊹⊱✿。◕‿◕。✿⊰⊹

    就素-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