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麗玲的邀請到南港區的玉成國小幫忙她們單位開設的讀經班去指導小朋友們即將在1/6號的成果發表會上的表演,今天才知他們要表演的只有百孝經以及弟子規因為目前只有教這二科,而百孝經只有1-3段,弟子規是1-8段,沒辦法百孝經只好讓我們乖乖站著背誦囉!弟子規我則請小朋友以三輪車的音用唱歌的方式去展現,也才發現...小朋友不大會唱這首世界名曲吶!@@”明明他們離童年那麼近怎麼還不會啊!是現在小朋友不唱我們小時候的兒歌嗎?還是我落伍了...不過現在幼稚園教的一些兒歌有時被被在唱我還真的是壓根都沒聽過哩!下週四還要過去幫忙讓小朋友練習,還好是板南線不用再轉線,回到家才十點多還ok啦!
  啊~忘了講,前賢還很貼心的幫我準備晚餐,是一盒西式的餐盒喔!原本不想收的,麗玲說那是前賢阿媽的愛心,於是我帶回來了一打開看,哇~~~~真美的蛋糕,妹妹今天在家看到說..她要吃,於是我趕快將它拍下好讓她可以享用前賢的愛心,雖然我晚餐也只吃一塊早上買的貝果麵包而己,另外前賢還做紫米米糕喔!也給了我一大盒,@@”不知要吃多久,明天和媽媽及妹妹分享把它解決掉吧!那位前賢阿媽今天教家長們做小天燈吊飾喔!很美咧!和她要了二個吐舌頭,想說改天可以教青少年班說,但前賢說材料是現成的...啊這個嘛...就..敬請期待囉!
感謝前賢的用心,希望下週四不要再準備了,真的是感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就素-Erin 的頭像
    就素-Erin

    Becky 相片日記 ⊹⊱✿。◕‿◕。✿⊰⊹

    就素-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