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哥帶著她女兒來幫我看電腦,她又開始唸著上次我去她家時她唸了好幾次的童謠,我始終只聽的懂前二句,後兩句..和她奶奶聽了很久就是猜不出她在唸什麼東西,今天她來又唸了幾次我仍然不懂,就問她爸爸,你聽的懂她唸的是什麼嗎?她爸爸說:打陀螺(打甘落) 真好玩(金厚勝) 繩子長長慢慢轉(奢ㄚ長長 誇誇瞪) 功夫要好(公夫賣厚) 就要問(丟愛問)包你打到嚇嚇叫(包你打尬金敖玩),哈..原來她唸的是這樣啊!真好玩哩!這首童謠,上網還查不到呢?今天終於真相大白了,上來把它記錄在我的網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就素-Erin 的頭像
    就素-Erin

    Becky 相片日記 ⊹⊱✿。◕‿◕。✿⊰⊹

    就素-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